P_20181023_104816.jpg

想要知道自己身體出了甚麼問題並且讓自己身體更健康,陽光種子能量屋提供最完整的健康保健觀念、用優質的設備,加上貼心的服務來照顧每一位前來足部放鬆(足蒸)全身代謝循環(身體蒸氣)臉部保養指油壓,什麼阿志身體出了小問題透過足蒸過後的紅紋地圖竟無所遁形,被店長桂英姐一眼看破,齁~~~原來你的XX有問題啊!!!快來看看阿志身體發生甚麼事情了?

 

店名:陽光種子能量屋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224號

文章標籤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_20181017_205854_vHDR_Auto.jpg

這次寄來的宅配美食叫做土豪蔬菜麵,四包每包都是不同種口味,地瓜葉/甜菜根/紅蘿蔔/南瓜,光看名稱就知道這面來頭不小,特別強調純天然、

無防腐劑、無添加色素(來自食材的顏色),好期待到底吃起來如何呢,身為新好男人的阿志,要抓住女人要先抓住他的胃,必須要精進自己的廚藝。

走! 下廚去

 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大頭寶要來和大家分享,來自金品茗茶的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
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23369.jpg

阿志跟吾家舍妹皆為外食族,平常大多時間都不在家吃飯,發現無双麵的時候我們都超開心的,因為這款麵完全就是為了我們這種很少開伙的族群們設計的阿!!

只需要燒開熱水把麵丟進去煮熟,撈起來再拌點醬,就可以直接開動了耶,更享受一點的話像阿志加了些豬肉片及雞蛋,或再加點青菜點綴營養度滿分

對於外食族的我們更棒的是半夜肚子餓,不想吃不健康的泡麵,這正是最佳選擇,短短5分鐘就能輕鬆的享受手工美味的無双麵

 

文章標籤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男生臉部保養在近年來備受重視,花美型男、偶像男明星上節目大談保養之道,讓許多保養品公司開始重視男性市場,推薦不論是台灣、日本或是中國的男性都開始注重面子問題,多數男性的肌膚問題不外乎易出油、黑頭粉刺及痘痘肌,在挑選面膜、乳液、化妝水到洗面乳上,痘痘肌保養該注意甚麼細節,尼克從大學開始保養也過了8年之久,因不適合丟掉或過期的保養品真的太多了,今天要來推薦的本客BULK HOMME,是日本超人氣男仕保養品,不論是在超綿密泡泡的洗面乳或是有著茶柚香氣味的保濕化妝水,都身受周遭男性友人好評,快來跟著尼克學保養~GO!!

目錄章節
文章標籤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