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的旅途中,難免會有迷惘的時候

當你疲累的時候,你選擇甚麼方式來放鬆自己

當你挫折的時候,你選擇甚麼方式來面對自己

當你失去的時候,你選擇甚麼方式來找回自己

有時候,我們會忘了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

 

 

我想女生應該特別喜歡占卜,我也不例外

尤其是遇到選擇的時候,我們會因為害怕與擔心躊躇不前,坦白說,我自己都花過不少錢在占卜上

不管是路邊算命、看手相還是塔羅牌,甚麼付費測驗,在我人生低潮想找尋方向時我都試過

迷惘的時候,尋求協助是人的本性

而今天很榮幸與卜知工作室的大川老師談心,在體驗易經占卜的過程中也讓我更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與處境

在這邊分享給大家

 

以下為對話內容,因涉及個人隱私,已將大頭照與名字遮蔽,若真有占卜需求,請上FB搜尋粉絲專頁:卜知工作室

或是以下連結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tune.booth.studio/

他有視訊通話跟訊息兩種方式,而我選擇的是訊息

IMG_0006.JPG

IMG_0007.JPG

IMG_0008.JPG

固執都被算出來了

IMG_0016.JPG

IMG_0009.JPG

IMG_0010.JPG

對談的過程中,老師都會耐心的等待回答在適時的給予建議

IMG_0011.JPG

IMG_0012.JPG

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厲害,把我男友的個性講的非常明確

IMG_0013.JPG

IMG_0014.JPG

IMG_0015.JPG

很有趣的是,老師使用的占卜卡牌很特別,於是我上網查詢了一下

水墨易經卡牌

由中國易經的六十四卦所創作的牌組,易經是中國最古老也是最重要的智慧和神諭知書之一,內含深奧的中國哲學思想與智慧,每一張牌都代表著一個意境跟狀態,依照您到的視覺做出最直接的回答,更能夠協助您找到自己內心深處的答案,通常表示出近期的狀態

 

有時占卜並不能決定你未來的路,但是卻能引導你前進,很多事情也許冥冥之中有注定的結果,但是我們總是希望能走的順遂一點

如果你對於目前的狀態感到迷惘,或是想要找尋心靈寄託,也來試試跟老師對話吧

希望你也能在溝通中,重新找回與檢視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

 

知卜工作室
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tune.booth.studio/

 

喜歡此篇文章幫我們分享按讚~謝謝你們的支持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idi79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