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48.JPG

夏天來了~

怕變黑的女孩,除了注重防曬外,也要由內補充營養

很多人都會詢問我從澳洲回來的時候那麼黑,怎麼回台灣不到一年就白回來了

除了勤擦保養品跟乳液之外,我還會定期吃膠原蛋白粉跟珍珠粉~

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愛用的珍珠粉---Snow精靈。肌光珍珠粉吧~~~

 

在跟大家介紹之前,先來了解一下珍珠粉的功效~

unnamed.jpg

1.增強免疫力

長期服用能提高人體免疫系統中的T、B淋巴細胞活性,進而增強人體抗病力。

2.補充鈣質

珍珠最高營樣價值在於可提供鈣質攝取,故珍珠粉有「珍珠鈣」美譽。

3.抗衰老

珍珠粉含錳、銅、鋅三種微量元素,可促進人體肌膚超氧化物歧化酶(SOD)活性,抑制黑色素合成,達到抗衰老、除皺功效。

4.改善睡眠

珍珠粉有安神功效,內涵多種胺基酸、微量元素,可安撫和鎮定大腦中樞系統,幫助睡眠。

5.亮白

珍珠內微量元素可美顏、去斑,並改善膚色;內、外兼服效果更明顯。


珍珠粉的功效不只美顏,內涵豐富的游離鈣,珍貴的珍珠蛋白與1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,15種鐵、鉀、鎂、鈉等微量元素,成分天然,也適合孕婦食用,可補充營養,並讓您散發自然的好氣色呢~
 

IMG_0050.JPG

在拿到Snow精靈肌光珍珠粉時,就覺得外包裝很有質感,是用"珍珠光"的材質製成的呢~而且顏色也採用海洋的配色~

IMG_0051.JPG

背後非常清楚的標示期限、製造商家與食用方法,當然還有營養標示,讓人非常放心

IMG_0017.JPG

裡面有30小包,如果一天一包,就等於一個月的份量,一包一包的分裝,很方便攜帶,也更衛生

unnamed (2).jpg

一小包約一公克,打開包裝能看見珍珠粉呈現細緻的粉末狀,將珍珠粉磨製近微米,讓腸胃更快速吸收

入口會帶有淡淡的牛奶味,如果您不喜歡直接吃粉末狀,也可以加入飲品或沙拉一起品嚐

IMG_0067.jpg

像我有時候會加在早上的豆漿內

IMG_0052.JPG

或是晚上的牛奶裡~

有看過文章說晚上11點吃珍珠粉是對人體最好的時間,而且晚上喝熱牛奶搭配珍珠粉也有幫助睡眠的作用

unnamed (3).jpg

除了內服之外,當然也少不了外用啦~

作為女人當然要裡外兼顧囉

有時我會搭配面膜,有時我會搭配乳霜或化妝水,隔日上妝都會比較服貼,感覺肌膚非常保濕,也提亮膚色

IMG_0020.JPG

妝感非常的自然,也不用畫厚厚的底妝,由內而外的好氣色自然顯現出來

上班的時候都還會有人認為我是學生呢~

至於真實年齡就不方便透漏啦

IMG_0019.JPG

在這邊分享給愛美的水水們~即使到了夏天~也要依然白白淨淨唷~

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後,老化得特別快,記得給身體補充營養,可以內服外用的保養品~

讓我們一起來當學生吧~!!!

IMG_0018.JPG

誠心推薦給您~Snow精靈。肌光珍珠粉~給您自然的好氣色~

 

Snow精靈。肌光珍珠粉

粉絲團:點我

訂購網址:點我

 

以上純屬產品試用,因人而異而有不同的效果唷!

喜歡此篇文章幫我們分享按讚~謝謝你們的支持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idi79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