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出名門

名師門廳&精雕建築 內外兼美

角地為建築提供大面自然採光
以量身訂做疊扇落地門為介質
將庭園與門廳間變得富饒趣味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_20180913_130550_vHDR_Auto_1.jpg

阿志要來分享一下最近收到的試吃產品,是震宇食品的手工法式白醬酥,

阿志本身就很喜歡吃這種酥餅類的,尤其去豆漿店吃宵夜肯定要來個酥餅類的,

收到時候很開心可以在家也能動手作,輕輕鬆鬆就能做出一盤外頭餐廳等級水準的法式白醬酥。

P_20180913_102817_vHDR_Auto.jpg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_20180803_221731.jpg

這回大頭寶又要來嘗試金品茗茶的新產品!!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,不知道大家上回是否有好好follow我的沖泡式飲品的文章呢?

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和上回的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一樣

都是堅持採用天然無添加的紐西蘭的奶粉

文章標籤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參加婚禮,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,不論是自己結婚或是去朋友的婚禮,該怎麼穿衣搭配,才能看起來體面,成為婚禮現場的注目焦點是重要的挑戰!!男性在婚禮上的搭配,除了剪裁完美的西裝外套,其實可以在皮鞋內增高墊,採用增高鞋墊,可以修飾整個人的身型,改變以前好友對自己矮肥短的刻板印象,但增高墊該怎麼挑選其實也是一門學問,就讓漸入時尚圈的尼克一一來教導大家吧!(文末有尼克帥照大公開快點進來看呀!!)

關於身高,170是個要高不高、要矮不矮的尷尬數字,所以從大學起就會揪朋友一起買那種來增加自己的身高增高鞋墊,整體是保麗龍泡棉製成的,鞋墊上沒有任何專為腳掌所設計的弧度,時常穿一穿會位移不說外,隨著時間過去,鞋墊的高度還會“倒縮”,實在是太污辱人了~~淚奔!!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大頭寶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近期拿到的試喝產品,就是來自金品茗茶的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,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喜氣,大紅色的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

P_20180710_192445.jpg

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堅持採用天然無添加,使用紐西蘭的奶粉,採用原葉的高山烏龍,使用研磨技術將烏龍茶香匯集到整杯飲品中

P_20180710_192601.jpg

夏天94要喝冰冰涼涼的飲料,所以大頭寶準備了一整杯的冰塊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