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-01.jpg

文青風的LOGO

P_20180706_162110_vHDR_Auto.jpg

歡迎來到廢墟~~~~~~~~~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阿志很榮幸受邀參加OLIVE OIL太極計畫-成果與展望記者會

378843.jpg

台灣是個美食國度,現代人對於吃越來越講究,吃的更精緻,此外阿志自己也常常在家中煮飯,食用油似乎最容易被大眾所忽略的細節,否無形中自己也吃到了劣質油呢?

你們了解橄欖油的品質標準嗎?

懂得如何挑選橄欖油嗎?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近年來雖然經濟不景氣,但是對於餐飲業來說,真正好吃的東西,永遠生意滔滔不絕,而在對岸的大陸何嘗不是這樣呢?

今天大頭寶要來分享一則來自對岸的海港新奇蹟—呂四仙漁小鎮,源自金誠集團重金打造下,將一個鄰近海岸線原本不起眼的漁港改造成中國最大的海鮮美食街

這樣的光景在台灣,不知何時才能見到!!所謂建設之下必有油水,而這些油水都是從原本的預算中偷工減料而來,導致台灣建設或計畫常常做的四不像,導致民眾興致缺缺成了無用的蚊子館!

相較之下,大陸實在是比我們好太多了

文章標籤

大頭寶3C美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60.JPG

相信有些人跟我一樣,上班時間長,可能早上8點起床,但是到家都已經21.22點了

長期勞累對身體會造成負擔,也會對肌膚有影響

尤其是下班洗完澡,都已經接近23.24點,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做保養

每次保養也為了搭配功效,許多瓶瓶罐罐,擦完都不知道幾點了

文章標籤

heidi79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048.JPG

夏天來了~

怕變黑的女孩,除了注重防曬外,也要由內補充營養

很多人都會詢問我從澳洲回來的時候那麼黑,怎麼回台灣不到一年就白回來了

除了勤擦保養品跟乳液之外,我還會定期吃膠原蛋白粉跟珍珠粉~

文章標籤

heidi79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